close

我對妳動了情 移了心

不經意的 話都說不停



彼此間的空氣 沒有動靜

我在等妳 給我答應



妳圓潤的嘴角 好似在笑

叫我可以 繼續往前跑



可是妳說不好 他妳沒忘掉

我心酸酸地 在哀號



*You are my cherrt lover cherry lover

You have a cherry heart

You are my cherry cherry lover

好不好把他忘掉吧



我想妳的時候 像小河流

心彎彎地 淚都快要流



妳想我的時候 像暴風雨

每一通電話 都講很久



想恨你的時候 都不敢做

如果沒妳 日子怎麼過



妳討厭我的時候 卻一直唸我

其實酸酸地 在說愛我



這不是個相逢遊戲 追趕跑跳可惜了美麗

還好我有超強的勇氣 但是我早不屬於我自己



You are my cherry cherry lover

cherry 好好愛我

cherry 相愛不容易

請妳給我個回答

讓我當妳的唯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